烦烦の玉玉子酱🦄

本命黄少烦烦烦天💛爱小楷楷💜小景❤
二次元控,国漫日漫爱好者💓爱丽 全职网王柯南 喜欢马猴烧酒 有意向配音 广播剧☘️
喜欢桌游 狼人杀 卡牌游戏 音游

日常打个卡🍭

我周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脸啊!ヾ(´∀`。ヾ)签名版真的吼吼看!

其实今天是和姬友宝宝一起去看电影惹嘿嘿!男二对男主深沉的爱我看了都流泪ww

我就明示吧 想吃粮emmm @凤城烟雨歇 😍

有木有小伙伴来周黄群在线热聊的鸭~




楷楷天天真的敲甜ヾ(´∀`。ヾ)




我在QQ群等你们哟

群号:822321925  疯狂暗示ing

生日快乐!最爱的小景🌟🌟🌟💓💓💓

朽骨烬:

生日快樂喔。

带着烦烦游迪拜 DAY1💛💛💛💛

震惊!某知名电竞选手黄烦烦(划掉)玉树临风剑圣妖刀英雄黄少天竟然比七星帆船酒店还要高!!!叶不羞看了变乖巧 周泽楷听了想说话

少天:劳资天下第一高哈哈哈哈!所以我要当攻!!!(本玉:不存在的🙃)


不知道会不会出续集……稀饭的话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叭小阔爱萌(*>◡❛)


周黄太可爱了吧!文件夹好评ヾ(´∀`。ヾ)💜💛

已经三刷了!!!今天人真的不多可能因为要开学了吧😂😂
all star 战队专场 主角都到齐了,之前两次抽到过叶喻周黄四个,打算今天抽个老王圆满一下,没想到真的一发入魂了嗷嗷嗷!!!微草的特饮和大眼爸爸一样绿(bushi)薄荷味儿的凉凉的敲好喝emmm乐乐的芭菲我吹爆!还有老韩的钢筋铁骨😝我给2025个赞!最后换了三张海报还get√了烦烦上新的文件夹 敲开心ヾ(´∀`。ヾ)
期待四刷(・∀・)

嘤嘤嘤主子好高冷
球虎摸球宠爱〜( ̄△ ̄〜) (〜 ̄△ ̄)〜
忽略我滴小肥手😝

疯狂的吸主子🐈🐈🐈
不要这么高冷嘤嘤嘤(我一拳一个嘤嘤怪!) 看看我啊主子!!!

祝亲爱的滴爸比玉树临风 年年十八❤❤
我也想拥有像你一样的小细腿〒▽〒羡慕哟
好久没和爸比妈咪看电影辽 啵哥的处女作不错艺兴的荧幕初吻呦(滑稽)
晚饭不吃了🙂